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20日23时京藏高速西宁段9车相撞 7小时后道路恢复通畅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西海都市报
  10月20日23时许,京藏高速公路K1788公里+350米处,发生两起9车追尾、剐蹭、侧翻的交通事故,致两人受伤,事发路段交通受到影响,经过6小时的救援,21日6时许,事发路段恢复畅通。
  20日23时40分许,青海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接到报警称,西宁机场往西宁方向约3公里处,发生3车追尾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令民警无奈的是,赶往事发现场的路上,十余辆车占用了应急车道,民警经过近半小时的喊话疏导才到达事发现场。
  就在民警赶往现场的途中,报警电话再次响起,原来西宁机场往西宁方向约3公里处,再次发生了6车相撞事故。民警询问得知,先是两辆中型货车和一辆轿车发生了事故,其中一辆载有辣椒的中型货车侧翻后,横在了路上,车内司机受伤。
  3车交通事故发生后,车内司机和乘客都下车查看,令大家没想到的是,约5分钟后,事发路段发生了二次事故,一辆重型汽车没有及时采取制动,导致6车连环追尾事故。事发时,一辆肇事轿车司机破窗逃离时,被后方重型货车再次追尾,导致这名司机左腿被卡在隔离带与车头之间。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利用金属切割机、液压机动泵组等专业救援器材破拆救人。经过十多分钟紧张施救,左腿被卡住的司机被救出。
  由于事发路段重型车辆较多,事发后,滞留车辆较多。高速交警提醒,夜间行车,稳驾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遇到堵车时,切勿占用应急车道,应给生命让一条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