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张承 > 正文

10月30日 张承高速崇礼至张承界段通行费听证会在崇礼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张家口市物价局
  10月30日,河北省物价局在崇礼县召开张承高速公路崇礼至张承界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听证会参加人由11名消费者和经营者组成,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市县物价局有关人员以及张家口日报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物价局相关人员宣读了《张承高速崇礼至张承界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方案》。各位听证会参加人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听证会参加人认为,张承高速公路崇礼至张承界段通车对满足当地群众出行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收费标准方案表示支持;还有部分听证会参加人对收费标准方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听证会结束时,省物价局负责人表示,省物价局将依据定价成本,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以及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建议,会同省财政厅研究提出最终收费标准方案,报省政府批准后执行。
  据悉,张承高速公路崇礼至张承界段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北省高速公路“五纵六横七条线”中“线一”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崇礼县城北,在沽源小二号村北张承交界处与张承高速公路承德段相接,全长102.014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2011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