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京港澳 > 正文

京珠高速上一辆货车前轮爆胎 货车失控高速路上突然侧翻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中山日报
  2016年1月6日22时50分,一辆装有聚醚化学物品的小型货车,行驶至京珠高速往珠海方向朗尾桥K74 至K75路段发生侧翻事故,港口、民众及开发区消防中队到现场处置,并在一个多小时后解除危机。
  港口消防专职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在路上,交警已经做好交通管制,消防指挥员立刻找到事故车辆司机,向他了解详细情况,但司机只知道车上载的是化学品,其他的都不知道。
  消防员在做好防护措施后,通过近距离观察,发现桶装上的是一种用作低泡沫洗涤剂或消泡剂叫聚醚的化学品,该化学品毒性很低。车上载有六桶的聚醚,200公斤一桶,约1.2吨,现场没有发现泄漏迹象,只是油箱有点漏油。
  现场消防员立刻把情况报告指挥中心,并出一支水枪对油箱位置进行射水,经过和随后赶到的民众和开发区消防中队商讨后,决定先把化学品转移到路边,然后再由交警大队利用大型吊臂车把事故车辆吊起,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完成现场清理工作。
  据事故司机反映,当时他开车正在京珠高速往珠海方向朗尾桥K74至K75路段高速行驶,因汽车左前轮爆胎,导致汽车失控翻侧,幸好人没受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