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1月11日下午 京藏高速青海段一货车侧翻 橘子滚了一路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西宁晚报
  1月11日15时许,青海省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辖区巡查道路时发现,京藏高速1754km+600m处一辆小型货车侧翻,满满一车橘子滚落在路上,巡查民警立即联系路政部门,帮助货车司机捡拾散落的橘子。
  事发:
  货车侧翻一车橘子滚满路
  1月11日15时30分左右,省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辖区路段进行巡查,当民警巡查到京藏高速1754km+600m处(西宁到兰州方向)时发现,一辆货车发生了侧翻,车上装载的满满一车橘子全部滚落到了路上。民警立即下车在事故现场周边设置警戒带,并查看车上人员情况,确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温暖:
  民警和路政人员帮捡橘子
  民警在询问车主情况时,车主告诉民警,车上装有上百筐橘子,但车辆侧翻后几乎全部滚落到了路上。看着车主心痛的眼神,民警立即查看,发现橘子破损的并不多。“我们帮他捡起来,尽量挽回一些损失。”几位民警商量后马上开始了工作,大家分为三组,一组负责联系路政部门安排人员帮助车主,一组负责周边交通疏导,一组负责勘察事故现场。
  处置:
  散落橘子基本被捡回来
  在其他救援人员未到达之前,民警立即开始帮助车主将滚落在路上的橘子一个个捡起来,装进筐中。随后,接到救援信息的路政工作人员也到达了现场,与一大队民警一起帮助车主捡橘子。记者于当日17时采访时,现场民警告诉记者,民警和路政工作人员还在清理现场(捡拾橘子),事故没有导致该路段出现大面积堵车、压车现象。同时,车主对高速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这么冷的天,大家都在帮我,这本来不是他们该做的事情,但他们全力帮忙,我心里非常温暖。”
  截至记者当日发稿时,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处理中,侧翻车上装载的橘子基本上已被捡回。
  本报讯(记者 金华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