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日前一女子在京藏高速青海段行走幸被交警及时拦下

发布时间:2016-02-03  来源:西宁晚报

  2016年1月28日,青海省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京藏高速大酉山隧道出口处截住了一名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走路的行人,被拦住时她已经步行了50公里,她解释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去北京。随后民警了解到,该女子为湟源县人,患有精神疾病,趁家人不注意跑了出来。现该女子已被家人安全接回。

  当天20时左右,青海省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过程中,途经大酉山隧道出口时发现,一名妇女徒步在高速车道的超车道上,年龄大约在40岁左右,衣着很是简陋,她时而跑步前进,时而慢步行走,路过此地的驾驶员冷不防发现前面有行人时,都慌忙闪避,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见状,立即靠边停车上前阻止,并告诉她这种行为非常危险,但该女子反应漠然。

  随后,民警从该女子口中得知,她要去北京,关于在高速路上徒步危险的情况她不知道。后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该女子是湟源县人,所幸她还记住了家人的电话号码。民警立即根据该号码寻找到了该女子的家人。“我们找她已经找了一天了,真的十分感谢你们!”该女子的家属赶到现场后说,该女子为湟源县人,患有精神疾病,趁家人不注意跑了出来。

  (实习记者 小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