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22日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隧道多车相撞事故 车辆拥堵近5公里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法制晚报
  2016年2月22日早晨六时许,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山羊洼隧道路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进京方向车辆拥堵近5公里。
  根据被堵在路上的王女士介绍,她在现场看到四辆车撞在一起,阻碍其他车辆通行。事故车辆中,有两辆箱式货车和两辆轿车,轿车变得“面目全非”。
  据王女士介绍,事发后高速交警、消防员赶到现场处理。8时许,消防员将应急通道上遗落物清理后,示意车辆快速通过。
  据现场的民警介绍,其中一辆福特轿车上有一男一女,民警已将两人送往南口医院。
  记者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G6京藏高速进京方向K49山羊洼段路,发生交通事故,进京方向营城子、西拨子入口临时管制。此外,另有多起事故发生才造成严重拥堵,其他情况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现在的司机安全意识普遍较弱,尤其是新手较多,因此在高速公路上经常发生这样那样的交通事故,因此建设隧道工程,都会使用隧道防火涂料,以提高隧道中的消防能力,最大限度的降低隧道中发生车祸时给人们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