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佛肇 > 正文

近期佛山高速公路快处快赔服务点启用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信息时报
  2月25日,佛山市境内常设快处快赔服务点投入使用。该服务点设于广佛高速公路中石化横沙服务区加油站旁(往广州方向),由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派驻工作人员当值。
  据悉,凡是在广东省高速公路佛山区域范围内发生的,事故双方均在广东投保交强险的,未造成人员伤亡、当事人对事故事实及成因无争议、单方财产损失10000元以下、各方财产损失总额20000元以下的双方交通事故,均可进入服务点处理。但交通事故当事人如有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等交通违法行为,不适用快处快赔。
  记者还获悉,在重大节假日交通高峰期间,服务点将根据实际车流量增设快处快赔流动理赔服务点,具体地点视乎情况拟定。理赔服务点实行无偿服务,不收取事故各方任何费用。
  信息时报记者 叶翠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