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佛肇 > 正文

2016年底广佛肇高速佛山段改造段将开工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佛山日报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昨日发布公告,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里水至官窑段)开始施工招标,招标段主线全长16.623km,计划年底开始施工,2018年年底交工。记者了解到,此次招标工程为佛山段的改造段,而新建段前期工作也在加紧推进。
  据招标公告,此次招标范围为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施工S1标主线和辅道的路基、桥涵、绿化等工程施工。工程主线全长16.623km,采用设计速度100km/h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同时改造里水(枢纽)、里和、桂和、官抱、官窑(枢纽)互通立交,而辅道则采用设计速度50km/h的城市次干道标准。
  广佛肇高速公路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全长约47.2公里,其中佛山段长约37.8公里,包含一环北线改造段。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将分两段招标,此次招标的是改造段,计划年底开始施工,有望2018年底完工,新建段前期工作目前也在加紧推进。
  据悉,广佛肇高速公路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为“十二五”省重点项目,途经广州、佛山、肇庆三市,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和三市公路网规划重要组成部分。
  佛山日报 记者 岑雪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