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佛肇 > 正文

广佛肇高速肇庆段预计将在今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
  据介绍,广佛肇高速公路德庆段自2013年动工建设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快速推进,将于2016年底建成通车。
  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段)东起肇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接二广高速公路),西至封开江口镇广东广西两省交界处(接梧州环城支线高速公路),全长约174.8公里,沿线经四会、鼎湖、端州、高要、德庆、封开至省界处与梧州环城高速公路相接。
  在广佛肇高速公路德庆段现场,道路中央的隔离带部分电缆已经完成埋设,并种上了绿化树,波形护钢防护设施正在安装。而道路两边的边坡绿化效果已经与原来的山体融为一体,服务区和停车区正在进行土建施工,全线施工点以点带面、以面连线快速推进。
  广佛肇高速公路LM2标第二施工处总工程师刘平:
  “目前,广佛肇高速公路德庆段共23个施工中队、全线73个施工点以点带面、以面连线有序推进;所有桥梁、隧道已连通,路基工程进入扫尾阶段,路面基层施工完成总量的76%,沥青路面铺筑全线展开,已完成单幅26公里沥青下面层,全线边坡大部分已种树绿化。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96亿元,本项目将于2016年年底建成通车。”
  德庆县委、县政府着力打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的决策部署,集中力量抓好广佛肇高速公路德庆段、广佛肇高速公路德庆互通连接线的规划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目前,天气已逐步进入旱季施工的黄金季节,广佛肇高速公路的施工单位长大公司正在抓住旱季施工的黄金时段,加大人力、物力、机械的投入,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年底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