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常安 > 正文

湖南交通厅刘明欣厅长调研常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3月22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在省高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立新陪同下,专程赴常安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副市长沈习淼陪同调研。
  2015年9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同意成立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常安高速公路公司和常安高速公路总监办公室以来,在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的坚强领导和常德、益阳两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科学安排,项目后续工程如期复工,施工作业面全线铺开,安全生产整体可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刘明欣充分肯定了对常安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多、前期工作人员少等困难,在短时间内实现了常安高速公路全面复工。他强调,常安高速是南北交通大动脉二广高速的重要一段,建好常安高速,对整个南北交通的承载能力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将是沿线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大引擎。省委省政府、厅党组高度关心,全省人民特别是沿线群众热切期盼快速修好。目前取得的工作进展,为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公司要在抓好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稳定推进工程建设,将这条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湖南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早日修好,使沿线群众早受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