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6厦蓉 > 正文

厦蓉高速上一轿车雨天疾驰撞护栏 损失上万元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老天下暴雨,仍然高速前行,事故也就难以避免。5月6日,记者获悉,赣州一驾驶员近日在厦蓉高速上,暴雨中仍以每小时110公里的速度狂飙,结果路面积水导致车辆打漂撞上公路护栏,造成损失大概11000元左右,追悔莫及。
  5月5日凌晨近一点,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第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厦蓉高速公路415Km处往赣州方向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赣B6SXXX的现代牌小车停在路边应急车道上。驾驶员黄师傅称,他刚从于都收费站上高速,准备前往赣州,当时天下暴雨,路面有积水,车速为每小时110公里;在行驶过程中,车辆打漂撞上护栏,还好没有人员受伤,此次事故造成损失大概11000元左右,他现在后悔莫及。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黄师傅雨天未减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狠狠批评,并结合高速公路的特点,讲述了超速带来的危害性。通过民警教育,黄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将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
  民警在此温馨提醒:夜间、雨天等恶劣天气,一定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严禁超速。
 
  中国江西网 刘立华、记者周再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