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安渝 > 正文

四川成安渝高速上十余头牛乱串阻断交通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
  3月10日晚上23时许,在四川省境内的成安渝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本身并不大,但其中一辆事故货车上拉的10多头牛却窜进了高速公路,放牛容易,抓牛可就难了。高速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忙到今天凌晨6点,才终于将牛群控制住。
  当天晚上23时27分,成安渝高速公路交警一大队接报警称,在成都往重庆方向K219处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交通阻断,现有10余头牛在高速上乱跑,给其他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情况紧急,值班民警李鸿杰、胡小东、胥林均、段龙立即出警,在妥善快速处置完交通事故恢复交通后,高速公路交警联合交通执法、路巡队的工作人员开始了黑夜沿途找牛的工作。交警在牛群活动的路段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路过车辆注意安全,为不让牛受到惊吓,寻找过程中民警尽量避免按喇叭和警笛。找到牛后,部分牛可能受到惊吓,情绪一直不稳定,在高速路上东跑西窜,用蛮力根本拉不住,民警们只有围成一圈把牛守住,不断用树枝安抚,防止牛挣脱绳子再次失去控制。
  不眠不休一整晚,终于于11日早晨6点,牛群终于全部被控制住,并安排车辆妥善转运。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驾车时如果遇到猪、牛等大型动物闯入,要减速缓慢避让通过,切忌鸣笛驱赶,反而容易让动物受惊,发生意外。
 
  四川在线 记者 付真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