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雅西 > 正文

雅西高速6车连环相撞 所幸众人合力推开起火轿车

发布时间:2015-08-28  来源:成都商报
   8月26日晚9时10分许,雅西高速荥经至雅安段,距八步收费站5公里处发生多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一辆小车起火燃烧,高速交警等和路人合力将其推开,避免了其他车辆被烧。8月27日,记者从雅西高速交警一大队证实,由于下雨路滑、操作不当等原因造成6车连环相撞,共造成4人轻伤。
  8月26日晚9时许,杨军驾车从石棉县沿着雅西高速往雅安方向行驶,刚过麂子岗隧道不远看见前面几辆车出事了。杨军说,先是有车撞了护栏,后来一辆货车开始刹车,货车后面的一辆小车刹不住,撞上了货车尾部,一会儿就开始起火燃烧。他赶紧靠边停车。此时,一辆小货车又撞了起火的小车,小货车后面又撞了几个车。小货车副驾上的男子一身是血,被卡住无法动弹。杨军的话也得到了雅西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的证实,当晚共有6车连环相撞,4人受轻伤,初步判断原因为雨天路滑,加上司机操作不当所致。
  杨军等人试图帮助该男子下车未果,打电话报警求助。雅西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正当民警准备对人员进行疏散时,一辆被追尾的雪铁龙轿车开始燃起来。民警介绍“这辆轿车尾部还有一辆货车,货车后面还有车,如果不把车辆分离,很有可能会殃及其他车辆。”于是民警和路过的驾乘人员大约十余人,一起将轿车往前推了大约10米远。“确定起火轿车和其他轿车安全后,大家才各自散去。”所幸轿车并未爆炸,将轿车推开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过约10分钟紧急处置,燃烧轿车明火被扑灭,被困人员也被及时救出送医。
  记者 蒋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