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近日京昆高速陕西宁强段棋盘关隧道因道路沉降维修 致车辆拥堵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西部网
  最近两天,京昆高速陕西汉中宁强段棋盘关隧道因为道路沉降维修,无法正常通行,造成部分车辆拥堵。汉中市和宁强县的交警、路政部门已经组织起来,上路维持交通。

  在京昆高速棋盘关隧道西口,上千台各种车辆正等待通过,总长有五六公里。高速交警说,从七月底开始,通往四川方向的棋盘关隧道出现多处道路沉降,路面的水泥板开始破碎,总数达到140处,因此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决定封闭隧道一侧,开始维修。

  京昆高速棋盘关隧道施工人员何小武: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容易造成爆胎,(水泥)板破碎了有个尖,我们计划把原先这些板换掉,碎的这些板换掉,预计还有15天,最多就是20天可以做完。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正常情况下,棋盘关隧道每天车流量超过两万辆。如果封闭一侧隧道,在另一侧隧道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容易发生事故,造成更大的拥堵;为了保证滞留车辆和司机安全,决定双向交替放行。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吕坤:面对夏季这个高温天气,一个小时放一次,隧道东西方向,我们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如果一旦发现乘客驾驶员,身体不适,可以立即向我们这边求助。

  同时,交警和路政部门还在京昆高速公路沿线设立指示牌和卡点,提示进出省车辆通过108国道分流。截止记者发稿,滞留车辆和人员已经基本分流完毕,没有发生其他意外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