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货车在京昆高速侧翻 山西高速民警快速处置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
  5月9日,在京昆高速山西太原方向702KM处,一辆满载鸡笼的中型货车侧翻在路面,车上的货物洒落一地,路面被拦腰阻断,车辆通行困难,交通陷入瘫痪。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民警联合路政部门,当起了现场搬运工,将百余箱鸡笼徒手搬到路边,打开一条通道,及时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早上6点30分,接到当事人报警电话后,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在现场,一辆中型普通货车侧翻并且横在了路中间,车厢里装载的200余箱鸡笼全部散落在了路面,俨然成为了“拦路虎”,第一、二、三车道都被堵塞。所幸车上人员在行驶途中都系有安全带,均未受伤。
  据驾驶人介绍,他们拉了满满一车的鸡笼从临汾运往平遥,在经过该路段时,由于疲劳驾驶致使操作失误,货车随即发生侧翻,并且横在了路中间。
  由于现场撒落货物太多,为了能够尽快疏通车道,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现场民警与路政人员一起,成为了搬运工。经过二十分钟的努力,高速公路第一车道被打通,民警指挥车辆有序缓慢通行。
  随后,施救车辆和负责转运货物的货车到达,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高速公路清障部门利用吊机将事故车辆吊起并拖离,民警又与现场人员一起将货物安全转运,现场终于清理完毕,恢复通行。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车主:驾驶车辆时,如果感觉到疲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就近服务区或者下高速休息,切记不要疲劳驾驶。
 
  黄河新闻网临汾 记者 李志峰 张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