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3月6日起 昆高速四川省泸沽至漫水湾路段将实行为期两年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成都商报
  从成都驾车到西昌,冕宁县泸沽至西昌的这段高速,水泥路面破烂,还没有应急车道。昨日,记者从攀西高速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16日,G5京昆高速公路泸黄段泸沽至漫水湾路段(双向)将进行加宽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实行为期两年的交通管制。
  施工期间,泸沽至漫水湾段将占用超车道或主车道进行道路加宽改造,部分路段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在桥梁吊装或顶升时将临时封闭双向道路施工。此外,泸沽互通立交、漫水湾互通立交收费站加宽改造期间将封闭施工,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请拟行驶该路段的司乘人员提前关注交通管制方案,过往该路段的车辆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提示标志行驶,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此路段交通管制后,过往车辆可从108国道绕行。
  (记者 江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