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G5京昆高速四川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将新建复线

发布时间:2017-08-04  来源: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广元市交通运输局获悉,G5京昆高速公路绵广段现有的道路条件已不能满足日益增加的车流量需要,亟待扩容改造。目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对G5京昆高速公路成都经绵阳、广元至川陕界段采用新建复线的方式进行扩容,确保G5京昆高速公路川陕段提速。
  无论是高速公路建设,还是公路扩容,都需要使用高速公路护栏板、护栏网等设施。优质的护栏产品,自然受到公路建设单位的欢迎。
  据介绍,近日,G5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在广元召开。会上,广元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G5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项目前期有关工作情况。广元市级相关部门、县区负责人就目前研究的几条线路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对于护栏网厂家来说,要想做好业务,一方面应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另一方面,还要及时了解项目信息,准备越充分,对开展业务越是有帮助。
  “现有的道路条件不能适应北向出川通道的需要,及时的研究、规划、建设该段高速复线,对四川进一步扩增北向出川通道、完善广元高速公路网和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广元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2016年至今,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专家多次到现场勘查。目前,广元方面在努力争取该段高速复线能够早日开工建设。
  2011年5月,随着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广元至陕西宁强段(四川境内最北的一段)正式通车,G5京昆高速公路才真正实现全线高速,困扰四川北大门多年的“肠梗塞”不复存在,诗仙李白的“蜀道难”之感叹成历史。从成都出发,8小时可到西安;成都至北京实现全程高速,20小时便可抵达。
  中新网 苗志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