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段多车追尾致7死6伤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四川在线
  3月23日,京昆高速四川广元段发生一起严重的多车追尾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现场处置等工作还在进行,事故发生具体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广元消防获悉,消防接到的报警时间是23日凌晨1点18分,车祸发生在成都往广元方向,距离剑阁县城(剑门关)出口10公里处。据消防统计,车祸共有四辆货车和三辆轿车相撞,导致7人死亡,8人受伤。
  消防介绍,因前方堵车,且下雨路滑,一辆拉漆的货车刹不住车,撞在了前方的白色雪佛兰轿车(川A7T2X1),黑色大众(川AD03W1),以及黑色大众(川A3P4B3),将三辆轿车挤扁后,撞上了前面拉蜜蜂的大货车撞上,拉蜜蜂的大货车又撞上了前面一辆拉酒的货车,并且撞上了旁边一辆拉家具的货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