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段车辆连环追尾 造成1死1伤

发布时间:2016-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1日6时15分,在京昆高速陕西往四川广元方向距朝天收费站2公里处,发生一起3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被困车内。
  “一辆陕西牌照双桥车撞停在高速路边护栏处,旁边同为一辆陕西牌照运废品的拖挂车侧翻在公路上,其后面一辆运蚯蚓的成都牌照面包车已面目全非,满地都是蚯蚓。”现场一位目击者称,前2车均无人员受伤,但后面的面包车驾驶室内有2人受伤被困。
  事故发生后,当地高速交警、120急救医护人员、消防等救援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和救援。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受伤被困的面包车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副驾驶位置上有1人伤势较重,需马上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接警赶到事故现场的消防官兵迅速使用破拆工具,对变形面包车实施破拆营救,不久后遇难者和伤者先后救出,等候一旁的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途经事故路段时因公路路面湿滑,双桥货车踩急刹后撞向了路边护栏,紧跟其后面的拖挂车来不及避让直接侧翻在公路上。跟在后方的面包车与拖挂车发生了追尾,才导致了惨剧的发生。”2名货车司机称。
  目前,受交通事故影响的京昆高速公路已清理完毕,道路通行已基本恢复。伤者已在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新闻网  刘忠俊 罗子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