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渝湘 > 正文

8月17日 一危化品车在渝湘高速上侧翻 无人受伤 预计17时解除管制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华龙网
  8月17日,一辆装有硫化钠的危化品拖挂车在渝湘高速发生侧翻。记者刚刚从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了解到,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预计17时左右,黔江西至黑水收费站沿线入口将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一辆装有硫化钠的危化品拖挂车,在渝湘高速出城方向黑水至桃花源段K1906处发生侧翻,占应急车道及部分行车道,所幸无人员受伤。
  重庆市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相关负责人说,赶到现场后,执法队员对事故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并第一时间将情况向酉阳县应急办报告,由酉阳县应急办统一调度处置。
  截至16时,渝湘高速进城方向已恢复正常通行。出城方向黑水至桃花源正线仍在管制,黔江西至黑水收费站沿线入口管制,出城方向的车辆需在黔江西下道,预计今日17时左右管制将全部解除。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近期我市有降雨,车辆途经高速路上长下坡、弯道等路段时,请谨慎行驶。
  记者 刘艳 实习生 李国珍 赵婉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