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渝湘 > 正文

驾照才拿七个月 刚上渝湘高速翻了车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重庆日报
  拿驾照只有7个月,新车刚提6天,龚某便独自一人开车上渝湘高速,驾驶过程中将油门当刹车踩,造成侧翻事故,车辆受损。幸运的是,龚某只受轻伤,不过他将面临1700元的罚款。
  11月11日下午,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一大队辖区——渝湘高速出城方向水江段一面包车侧翻,现场的执法人员称,侧翻在路边的崭新面包车,还装满了货物。
  执法人员调查获悉,36岁的龚某在2015年4月取得C1驾照,之前从未上过高速。11月11日下午,龚某从主城开着6天前刚买的长安面包车,运送1吨重的食品加工材料到武隆。驾驶过程中由于不熟悉车况,造成侧翻事故。
  “这次车祸是多重隐患叠加在一起造成,实为罕见。”执法人员称,龚某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即“载客汽车除车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内置的行李箱外,不得载货”、“不得擅自改变车辆类型或用途”、“实习期内上高速,需驾龄3年以上的驾驶员陪同”等。接下来,他将面临1700元的罚款。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