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渝湘 > 正文

渝湘高速大修完工 国庆自驾仙女山避堵这样走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华龙网
  3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发布国庆自驾渝湘高速的出行提醒,建议到武隆仙女山的市民,可提前在白马收费站下道,以避免拥堵。
  国庆期间,自驾渝湘高速不用担心路面占道施工影响通行了。据介绍,渝湘高速武隆黄草至秀山段自今年6月1日起开始对路面进行大修。经过4个月的施工,今日该路段大修全部完工,设在出城方向水江收费站的限高限宽门也已经撤出,道路全面恢复了畅通。
  国庆长假,自驾到仙女山旅游,担心下道时收费站拥堵?执法队员建议,可提前在白马收费站下道。白马收费站距武隆收费站26公里,如果在白马下道,沿国道319行驶约32公里至武隆县城,然后从县城沿土坎镇方向行驶约35公里,只需要1小时左右便可到达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全程路况良好,不但有效避免了在武隆收费站下道的拥堵,还可欣赏到乌江沿线的秀美景色。
  此外,执法队员提醒,在途经事故易发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仔细观察前方车辆通行情况,严禁超速行驶,严禁随意变更车道。
  附:渝湘高速沿线事故易发路段
  南川路段:
  水江服务区至南川收费站。危险因素:横风。
  凤咀江大桥。危险因素:长下坡。
  白云隧道、龙凤山隧道。危险因素:特长隧道。
  武隆路段:
  白马至武隆隧道群路段。危险因素:特长隧道群。
  彭水路段:
  往湖南方向:长滩隧道出口。危险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往重庆方向:清平服务区至保家收费站路段。危险因素:长下坡、易起浓雾。
  黔江路段:
  往重庆方向:黑水收费站至阿蓬江收费站路段。危险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阿蓬江服务区至濯水收费站路段。危险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酉阳路段:
  往重庆方向:桃花源收费站至黑水收费站。危险因素: 隧道群、长下坡。
  记者 刘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