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京沪高速途中醉汉撒野 欲抢方向盘威逼司机停车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上海电视台
  8月23日下午两点左右,在S4沪京高速上海金山亭卫收费口一公里处,一辆公交车突然停在了路边,从车上下来了几个人,追逐着一名乘客。
  车载监控显示,当时大巴在高速上正常行驶中,一位乘客跌跌冲冲地走到司机身旁,激动地指着前方要求司机停车。几分钟后,司机便减慢了速度。
  金山巴士石梅线司机陈奋军:“要砸我玻璃,抢我方向盘,所以没办法只能让他。”
  当司机准备靠边停车时,这位乘客突然伸手抢走了挂在一旁的背包,并迅速跑下车。陈师傅见状后,立即将包夺了回来。此时,这名乘客已走上了高速公路。陈师傅和几名乘客立马追了出去,将其拦下,拉上车后,报了警。
  金山巴士石梅线司机陈奋军:“当时乘客的反应是司机放他走好了,我们赶时间,但是我和乘客说,将心比心,万一这个人是你们家属怎么办,要考虑到他的生命危险。最后几位乘客比较理解。”
  在取得调度室同意后,陈师傅安排其他乘客乘坐后一辆石梅线离开。经调查,肇事乘客为外来务工人员,中午和老乡聚餐,喝了近一斤的白酒。因为内急,行为失控。因其认错态度比较好,已被免于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