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一货车京沪高速与滨保高速公路互通桥上发生自然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今晚报
  10日8时许,一辆货车行驶到京沪高速公路与滨保高速公路互通桥时自燃。接警后,消防武清支队汊沽港中队、高速交管等部门,立即派员赶往现场。
  消防员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货车的半个车身已被火苗包围,驾驶室猛烈燃烧冒出浓烟,消防员立即灭火。十余分钟后,火被扑灭。据男司机介绍,他在行驶中突然发现驾驶室下方车轮冒烟,因车正好驶在两条高速路互通桥上,他无法停车查看,他想驶过再停车,没想到开了不到十几秒,车轮胎就冒出了火苗。他立即报警求助,此时火势借着风势越来越大,将驾驶室引燃。据了解,该车过火面积较大,被交警拖离现场。据车主和救援人员介绍,该车的轮胎内气压不足,再加上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造成轮胎温度太高才发生自燃。
  记者郭子斌 通讯员李洪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