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京沪高速山东临沂段服务区实现ETC网点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大众网
  现在,在京沪高速公路山东省临沂段行驶,不下高速公路就可以在服务区完成ETC充值了。近日,随着京沪高速公路沂南服务区ETC充值网点的开通,京沪高速临沂段沂南、临沂、郯城三个服务区已经实现ETC充值网点全覆盖。目前,临沂市ETC客服网点数量和布局相对合理、方便,广大司乘人员均可就近实现ETC业务办理。
  记者了解到,使用高速公路ETC方便快捷,入口无需停车领卡,出口无需停车缴费。车辆通过ETC车道只需2至3秒,不需要排队交费。而传统人工收费车道,按照正常的车流量计算,车辆进入车道等候、完成收费流程的时间为20至120秒。由于使用ETC的车辆可以不停车通行,降低燃油损耗,减少尾气排放。办理使用ETC,在山东省还可以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高速公路已经实现全国联网通行,现在市民可以在高速上一卡畅行全国。
  据京沪高速公路沂南服务区ETC客服点负责人刘满满介绍,他们在西区设置的ETC充值处,极大地方便了司机办理鲁通卡、充值、打印发票等业务。
  今年3月份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相继开通了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服务区(东区)、郯城服务区(西区)、沂南服务区(西区)、日兰高速公路费县服务区(南区)、临沂市区天通物流城等多个ETC客服网点。截止目前,临沂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共在全市设置充值网点25个,其中全业务网点13个。
  据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临沂客服中心(临沂市兰山区海关路与沂州路东300米路南)、兰山网点(兰山区通达路10号三和源小区)、北城新区市政府大楼客服网点(市政府大楼一楼)实行节假日不休息、中午无间歇办公等制度,集团客户还可以电话预约上门进行服务。具体事宜可拨打临沂客服中心电话:0539-8122307进行咨询。
  目前,对于经常跑高速的驾车一族来说,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收费打95折,省外通行费将执行当地高速公路的优惠政策,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出行成本,既方便又省钱。
  (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永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