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一客车在京沪高速扬州宝应段撞护栏侧翻致两死多伤

发布时间:2016-08-31  来源:中国网
  据江苏扬州消防消息,8月29日上午10点多,一辆从沭阳开往浙江的大客车,在途经京沪高速扬州宝应段时,因避让一辆自撞护栏的轿车,客车冲破高速护栏翻倒在路边沟中,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被困,里面还有老人,亟待救助。危急时刻,公安、交警、消防、 路政、120急救等部门接警后立即前往救援。
  大客车几乎是底朝天,翻下高速护坡,右侧车身死死压在排水沟内。一部分乘客在翻车后自行爬出,被救援人员救回路面,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但仍有一些乘客被卡在客车底部,无法出来。
  交警、消防、路政等救援人员赶到,先用吊车将客车车身稳住,把爬出来但受伤不便行走的乘客背上救护车。据客车驾驶员介绍,客车是早上从沭阳发车的,车内共有33人,其中乘客31人,事故因小轿车超车而引起。
  消防救援人员钻进客车内,一边安抚被困乘客情绪,一边操作破拆器材展开施救。客车被挤压后,内部一片狼藉,空间狭小,救援作业困难。空间增大后,车内的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把伤者身体往外挪,外部人员做好接应,合力将伤者抬出,用担架抬上路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车内被困的最后几名伤者被顺利救出。不幸的是,其中一名伤者因头部受到严重挤压,经现场120人员确认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从医院了解到,伤者中有四人情况危重,被送至重症监护室治疗,其中一人在下午因抢救无效身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