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京沪高速沈海高速通行不畅 预计在今日凌晨三四点恢复

发布时间:2016-02-14  来源: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江苏高速公路上的返程高峰依然在持续,至目前为止,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上由北向南车多缓行,京沪高速、沈海高速部分路段通行不畅。江苏交警部门预计,上述路段14日凌晨会恢复正常。
  截至20点,江苏高速公路的大车流主要还是集中在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泰州、无锡段往上海方向,沈海高速往南通方向盐城、南通段,包括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在内的过江通道北向南的方向。为了缓解通行压力,此前已经关闭G2京沪高速淮安段淮安北至淮安东往上海方向入口,扬州段泾河至江都东双向入口,砖桥往上海方向入口;S29盐靖高速兴化至泰兴入口;G2513淮徐高速徐州机场至睢宁北入口,往淮安方向在徐州机场分流;以及S49新扬高速盱眙入口。
  江苏交警还提醒车友们,由北向南方向有5处服务区最好不要进入:京沪高速六洞、范水、龙奔服务区西区和正谊、宣堡服务区南区,受返程高峰影响,这些服务区排队加油休息的车辆较多,可能出现车辆爆满、无法移动现象,请车友们提前选择周边附近车辆较少的服务区加油休息。
  到21点30分,江苏境内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行不畅路段还是主要集中在沈海高速盐城、南通段,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段,以及长深高速淮安段的由北往南方向。有条件的车友还是绕行为妙,以空间换时间,安全第一。
  不过,与下午相比,江苏境内高速公路上的总体交通流量呈现逐步下降态势。江苏交警部门预计,14日凌晨3至4时左右,京沪高速并江阴大桥、沈海高速并苏通大桥交通流量方能恢复正常状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