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昨晨京沪高速两车追尾相撞 司机受伤猪肉撒落一地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月11日凌晨,在京沪高速往上海方向过川星服务区,两货车发生追尾,路面上猪肉散落一地,驾驶室两名人员被车头卡住,一名司机受伤。
  据现场施救的消防部门介绍,当日凌晨2时53分许,一辆装有大量猪肉的货车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变形,路面上猪肉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经侦察发现,被困人员的双腿被货车方向盘卡住。淮安市公安消防中队官兵用消防车牵引车头,扩大施救空间。15分钟的紧急救援之后,副驾驶室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副驾驶室被困人员腿部受轻伤。
  当事人称,该辆调料货车由山东驶往福建,车主在行驶的过程中听到车尾被撞的声音,发现装有大量猪肉的货车追尾,车主随即报警求助。
  据了解,事故有可能是追尾司机疲劳驾驶所致。消防部门提醒司机切勿疲劳驾驶。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中新网(徐珊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