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沪渝高速公路浙皖两省三季度治超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8月31日,G50沪渝高速公路浙皖两省三季度治超联席会议在宣广高速路政大队召开。湖州市高速路政大队、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湖州长兴超限运输检测站及安徽省高速路政支队宣广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二季度以来两省高速路政部门在G50沪渝高速公路省际联合治超的工作情况,对联合治超工作中的各种难点问题以及治超工作经验进行了探讨梳理。会议学习了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和公安厅关于开展百日联合治超的文件精神,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双方继续密切配合,加强协调,认真开展百日联合治超工作,强化打击在G50沪渝高速公路浙皖省际卡点路段的非法超限运输行为,为迎接“国检”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二是结合双方路政部门关于创建“最美窗口”和“微笑服务、温馨交通”示范窗口的要求,在联合治超过程中进一步加强规范执法、文明服务;三是继续发挥好“温馨驿站”作用,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注重以人为本、体现人文关怀;四是继续充实完善G50沪渝高速公路省际路段联合治超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国检”期间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