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4月26日 沪渝高速浙皖省际联合治超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4月26日下午,G50沪渝高速公路浙皖省际联合治超联席会议在安徽宣广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召开。湖州市公路管理局、高速路政大队、宣城市公路路政支队、宣广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湖州和宣城的公路局领导分别介绍了治理辖区内公路超限运输的相关情况,交流了非现场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探讨了合作办理邻省超限运输许可证相关手续等问题,为省际联合治超的有效开展及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优质服务注入新的内涵。
  会议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路政宣传月”活动要围绕G20杭州国际峰会安保来开展,两省路政部门将牢牢守住进入浙江方向的卡点,为安保工作打好基础;二是“五一”小长假期间,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信息共享,努力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