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沪渝高速横扇渔湾路口一卡车水果侧翻“无人抢”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城市商报
  眼下因交通事故造成“哄抢”事件的新闻颇多,哄抢现象虽遭到不少道德谴责,却仍屡屡发生。就在不久前,吴江横扇高速渔湾路口同样发生一起水果散落一地的事故,不过这次路人并没有哄抢,而是在民警的协助下帮忙捡拾,更有好心市民主动买下带有损伤的水果,着实令人暖心。
  前天下午3时左右,一辆货车在高速G50横扇渔湾路口险些侧翻,车上几十箱水果散落一地。司机慌忙报警,在接到司机求助警情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并组织现场众人,将水果箱有序地搬运至货车上。另外由于部分箱子散落在行车道上,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迅速展开交通疏导,指挥来往车辆绕行,协助当事人清理事故现场,尽快恢复交通秩序。在大家半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一卡车的水果均得到妥善处置,不少帮忙的市民更是自发买下了跌落的部分受损水果,希望能减轻事主的损失。
  “一开始还以为是来哄抢想拦住他们,谁知道都是帮我捡的!”司机李某激动地说,“多亏路人和民警的帮忙,一箱都没有少啊。”李某不止一次地道谢。
  记者 方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