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京哈 > 正文

京哈高速长平段开通 但仍有部分路段后续施工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中国高速网
  日前,记者从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平大队了解到,9月4日,京哈高速(G1)长平段双向八车道开通,但还有部分收费站未开通、部分路段处在后续施工中。
  目前,长平高速范家屯、公主岭、四平收费站双向出、入口均可正常通行。但郭家店收费站出、入口因施工需要仍然处于关闭状态。由长春去往郭家店的车辆需提前在公主岭站口驶离高速绕行102国道,由辽宁方向去往郭家店的车辆需要提前在四平站口驶离高速绕行102国道。
  长平高速辖区双向仅陶家屯服务区可正常使用,陶家屯服务区位于京哈高速长平段935公里,范家屯收费站与公主岭收费站之间。辖区其他服务区因施工仍处于关闭状态,使用长平高速出行的车辆应提前在陶家屯服务区加油和休息。
  长平高速虽然双向开通,但道路辅助设施的施工仍在进行当中,部分路面存在临时占用行车道施工的情况,途径长平高速的车辆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施工指示标志,按照提示内容安全通过施工区域。
  长平大队民警在此提醒驾驶员,长平高速开通后,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八车道,大家要遵章驾驶,不得随意连续变更车道行驶,以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同时,要按照长平高速公路的路面指示标志,根据车型,按车道行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