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0连霍 > 正文

双塔高速交警救助连霍高速上发病司机 令人感动

发布时间:2016-02-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2月4日16时30分许,甘肃省高速一支队双塔大队辖区出现小雪天气,天气非常寒冷。大队巡逻民警张婷、协管员杨晓亮行驶至连霍高速乌鞘岭四号隧道由北向南方向1886公里时发现有辆甘FM54XX号小型越野车停在紧急停车道内,民警上前询问查看,该车驾驶员系一名中年男子,身体出现面色苍白,浑身颤抖等现象,男子称自己呼吸困难,胸口疼痛,无法继续驾驶行驶。见此情景,民警帮其设置好警示标志,并记录下男子的联系方式。
  民警了解情况后,感觉情况危机,一边与驾驶员交谈,安抚其紧张情绪,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由于恶劣天气原因急救车很难快速到达连霍高速公路事发地点,经请示代班领导同意后,民警立即将发病司机火速送往古浪县人民医院。
  后通过医生确认及对本人的了解,该车司机因过度疲劳、食宿无规律,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缺氧、呕吐现象,如果送来的不及时有可能危机到生命安全。目前,该司机已脱离危险。
 
  鑫报 (记者 金振华 通讯员 张婷 聂晓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