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0连霍 > 正文

连霍高速上一客车发生侧翻致六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6-03-26  来源:人民网
  3月25日5点45分,一辆牌照为豫PJ0811的大客车,行驶至连霍高速郑州方向264KM+800m处(安徽宿州市萧县境内)时发生侧翻,目前事故已造成大客车上6名乘客不幸遇难。
  事故现场,河南牌照的大客车侧躺在公路下方的河岸上,车辆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并伴有大量的车辆碎片。
  宿州消防大队接警后及时赶至现场展开施救,由于被困人员被压在车辆下方,立即采用吊车对车辆进行起吊救援,同时携带破拆器材进入车辆内部搜寻营救被困人员。
  目前,伤员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3月25日,安徽省安监局网站对外称,经初步调查,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是车上一乘客突然抢夺驾驶员方向盘所致,造成大客车失控撞断高速公路护栏后翻入路边沟中。
 
  人民网(汪瑞华 王保胜杨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