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0青银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两辆货车在青银高速上相撞 木头挡路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潍坊晚报
  4月13日凌晨,受青岛附近大雾影响,青银高速潍坊段多个入口封闭。6时45分,青银高速青岛方向16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追尾,造成压车。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拉木头的大货车车头撞到了另外一辆拉铲车的大货车车身上,拉木头的大货车半个驾驶室被撞瘪,车辆受损严重,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该路段正进行车辆分流,拉铲车的大货车在路边停了车,而运送木头的大货车没能刹住车,撞了上去,车上不少木头滚落到了地面上。
  记者看到,运送木头的大货车不仅驾驶室受损,车身也受到猛烈撞击,挡板断裂,几十根木头散落到地上,把路堵了个严实。
  事故发生后,山东高速潍坊路政大队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清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货车一共拉着约30吨木头,约三分之一掉到了地面上。散落的木头占据了整条车道,大型设备无法通行,路政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只能靠人力搬动木头,把这些木头全部搬到了另外一辆货车上,将应急车道清理出来,让救援车辆和大型设备开到了事发现场。
  上午10时40分许,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了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