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汕湛 > 正文

昨日李红军调研汕湛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茂名日报
  昨日下午,广东省茂名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交通、国土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化州市,深入汕湛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沿线征地拆迁及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鼓足干劲,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李红军一行先后前往汕湛高速公路TJ23标段制梁场,以及沿线重点施工标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建设进度以及存在困难等相关情况。在每个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干得热火朝天,各项建设工作紧张有序推进。李红军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建设单位和工人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汕湛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李红军要求,沿线各级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强化“六个一”沟通督导机制,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切实帮助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继续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建设势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真正形成大干快上的建设态势,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同时,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在高速公路建设中尽量减少对生态的破坏,既要建设发展,又要保住绿水青山。此外,目前正值台风多发季节,各工地要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高度重视防风、防汛工作,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抓好工程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安全推进。
  茂名日报 记者 许巨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