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汕湛 > 正文

广东茂名:李红军调研汕湛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6-05-14  来源:茂名日报
  昨日下午,广东茂名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市交通、国土、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汕湛高速公路电白段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沿线征地拆迁及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努力创造无障碍的施工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克参加调研。
  李红军一行先后前往汕湛高速公路三茂铁路跨线桥、那霍互通、石坦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建设进度以及存在困难等相关情况。在施工现场,只见一根根墩柱依次排开,绵延伸向远方;部分墩柱正在承台施工,大型吊车“伸展”着吊臂在紧张作业;工程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施工现场一派繁忙。随后,李红军在那霍镇政府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研究解决。
  为使汕湛高速公路能保质保量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李红军要求,沿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继续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要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维护好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政策宣传,耐心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建设单位要保持良好的建设势头,集中施工力量,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冲刺,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文明施工,注意环境保护,把施工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
  茂名日报记者 许巨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