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中开 > 正文

广东省中开高速公路选址须科学可行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中山网
  昨日,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率队来到中山调研,实地考察中开高速公路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中山企业技改情况。市委书记陈如桂,市委副书记、市长焦兰生,市委常委、火炬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侯奕斌,副市长贺振章、高瑞生,市政府秘书长李俊陪同。
  中开高速是深中通道在珠江西岸的主要连接线,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目前中山正对中开高速公路线位选址进行重新研究。昨日上午,袁宝成先后来到北外环路、105国道、南外环路等中开高速规划线位选址所在地,深入考察了线位选址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袁宝成强调,中开高速项目线位选址要经过充分论证,进行详细的方案对比研究,根据投资量、交通量、拆迁量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形成最优方案,同时要重点考虑方案的可行性和科学性。
  昨日下午,袁宝成先后前往广东硕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中山联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的技改情况,并与企业技改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技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袁宝成表示,省、市两级政府要引导督促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企业有好点子、好创意,地方政府要大力支持,搭建好平台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中山网 朱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