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新景 > 正文

8月4日至6日 走杭新景高速去寿昌的需要绕道而行

发布时间:2015-08-03  来源:钱江晚报
  从2015年4月份开始,杭新景高速就已陆续展开施工,基本以封闭半幅车道为主,对通行没有带来很大的影响。但8月4日至8月6日,杭新景高速往衢州方向寿昌出口附近的主线将会施工,对上、下匝道造成影响。
  受其影响,施工期间,衢州、杭州方向的车辆无法从寿昌收费站下高速,而去往杭州和衢州方向的车也无法在寿昌收费站上高速。钱报记者了解到,施工时间为每天5点到19点。交警部门建议,到寿昌的司机提前在新安江收费站下高速,改走320国道。去往衢州方向的司机可以先走320国道,然后从航头收费站上高速。
  另外,受目前杭金衢高速义乌段封闭施工的影响,杭新景高速的施工路段偶尔也会出现短时排队缓行,这时请大家有序通行,千万不要随意穿插,尤其不要将车开进施工封闭区域内。

  吴崇远 吕杰 于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