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新景 > 正文

杭新景高速上司机疲劳驾驶 造成数千根甘蔗堵了高速六小时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的朋友圈里,总算没有被堵成哀鸿一片,但高速上也不是平安无事——
  王师傅跟妻子是从广东运甘蔗到江苏去的,一路上都由王师傅一人开车。车上有40多吨甘蔗,足有数千根之多。路途遥远,而买主又催得紧,要求昨天早上7点运达,所以王师傅开累了,就在车上小憩。“最多的时候睡三四个小时,一般一两个小时就重新上路了。”
  昨天凌晨1点多钟,车子开到杭新景高速时,王师傅实在是有些吃不消了,就把车子停进了建德服务区。但因为想着晚交货买主不高兴,停了1个多小时就又出发了。凌晨3点多钟,车子行至桐庐境内,车速大致在90到100公里/小时,这时王师傅的脑子还晕乎乎的。
  突然,不知怎的,车子方向跑偏了,直接撞向了中央护栏。“等我反应过来,踩刹车什么的也来不及了。”车子蹭着中央护栏滑行了100多米,然后发生了侧翻。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赶到了现场,发现车子翻了后,甘蔗散落开来,占据了三个车道。“这些甘蔗都是10根一捆扎好的,要施救,还不能直接用吊车,只能动用人工搬运驳货。”
  来了33个施救工人和3辆驳货车,从凌晨3点半一直忙到早上9点半,才算完成。因为施救时间长,高速交警只好关闭了沿线多个进口。不过,事故后方仍出现有3公里左右的缓行车队。
  好在,运甘蔗的夫妻俩都只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
  本报记者 徐建国 本报通讯员 王振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