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新景 > 正文

杭新景高速桐庐互通自9月9日起要绕行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每日商报
  9月7日,杭州高速交警发布消息说,因杭黄高铁桐庐隧道段施工需要,杭新景高速桐庐互通将从9月9日起陆续进行封闭施工。其间桐庐收费站将有多项管制措施。
  其中,9月9日至9月28日为第一阶段施工,禁止往建德方向所有车辆从桐庐收费站下高速。往建德方向到桐庐的所有车辆,建议从凤川收费站下高速,出收费站后左转进入凤川大道(又称柴雅线),沿凤川大道直行后左转进入G320国道,至迎春南路右转进入桐庐县城的主干道。
  10月31日至12月1日为第二阶段施工,11月19日前将禁止往杭州方向所有车辆从桐庐收费站下高速,11月19日后禁止货车从桐庐收费站上高速。从杭州到桐庐的所有车辆,可从富春江收费站下高速,右转经徐七线进入G320国道桐庐方向,至迎春南路左转进入桐庐县城的主干道。
  2016年1月1日至1月23日为第三阶段施工,禁止往建德方向的货车上高速。车辆可沿G320国道进入徐七线后再从富春江收费站上高速。
  高速交警说,施工期间会在相应的路口设置指示牌,切勿在桐庐互通出口处停车。如果错过下高速的收费站,切勿倒车、逆行。第一阶段施工期间,往建德方向错过凤川收费站的,可在富春江收费站调头;第二阶段施工期间,往杭州方向错过富春江收费站的,可在凤川收费站调头。
  记者 张玎 通讯员 于军潘逸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