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诸永 > 正文

诸永高速金华段施工 最近一个半月会很堵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钱江晚报
  杭金衢高速封道施工后,不少车子绕行诸永高速,车流量暴增,但这还不是最拥挤的。这两天,诸永高速金华段又开始路面大中修,号称“华东第一枢纽”的怀鲁互通就堵上了。
  所谓大中修指的是对路面坑洞的修补,有75个施工点,共7.5公里,点位分散,对交通影响会较大,且其中有三个点涉及到被称为“魔鬼路段”的怀鲁到枫树岭段。
  诸永高速是双向四车道,施工路段将封闭其中一个车道,但因为诸永高速有不少长下坡长下坡,且车流量大,大货车多,所以施工路段会出现排队缓慢通行,路过的司机要耐心点。
  长上坡长下坡又遇上大货车,会面临很多不可控情况,比如大货车刹车失灵、爬坡熄火等。在这种路段上开车要注意几点:
  一、不要跟着大货车,不要和大货车平行,也不要被大货车跟,万一大货车在长下坡上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二、不要随意变换车道,以免添堵。
  三、小轿车要注意控制车速:长上坡、长下坡路段,容易发生追尾,车流量大,大货车速度很可能低到30码以下,小车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否则,大车和小车的速度差越大,发生事故时的冲击就越大。
  四、看到施工告示牌要及时变更车道,不要临近施工点才变更,那样容易发生刮擦。
  通讯员 王德通
  本报记者 叶梦婷
  作者:叶梦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