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诸永 > 正文

19日凌晨诸永高速4车追尾 一轿车被挤扁2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浙江在线
  一辆温州牌照的轿车被前后两辆大货车挤在中间,几乎被撞散架。
  9月19日凌晨,诸永高速公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4车追尾相撞,其中一辆温州牌照的轿车几乎被撞散架。高速交警说,这辆温州牌照的轿车内,坐了4名温州人,事故造成该车2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诸永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磐安双峰出口路段。参与救援的金华磐安消防大队的一位消防人员说,19日凌晨2点许,该大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一看,有4辆车追尾,第一辆和第二辆都是大货车,第三辆是轿车,第四辆也是大货车。
  “现场实在太惨烈,第四辆大货车的车头撞在第二辆大货车的车尾,两车中间的轿车几乎被撞碎,只有右侧还有一点空间。”消防人员说,轿车驾驶员和坐在驾驶员后排的男子被困,看样子已无生命迹象。
  “坐在轿车副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后排的两名乘客右侧尚有空间,已经逃出,但有受伤。”这位消防人员说,由于车辆撞击得太严重,高速交警调来两辆拖车。让第一辆大货车开走后,再让两辆拖车在前后拖,把第二辆大货车和第四辆大货拖离,被挤压的轿车才得以脱困。
  之后,消防人员又用切割设备对轿车进行切割,这才把被困的两名男子救出。“两人被救出后,经120急救人员诊断,已死亡。”
  20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涉事的温州牌照轿车已报废。事发前,该车从绍兴开往永嘉。车内的4名驾乘人员是永嘉人。驾驶员姓王,今年20岁,他在这起事故中不幸罹难,坐在其后排的男子也不幸遇难,另两名伤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对于4辆车如何撞在一起,高速交警说,目前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