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诸永 > 正文

日前浙江诸永高速温州段延伸工程声屏障钢结构竣(交)工检测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
  2017年6月15日下午,温州瓯江通道建设有限公司在杭州召开诸永高速公路温州段延伸工程声屏障(全封闭段)项目钢结构工程竣(交)工检测实施方案审查会议。温州市交通质监局、省规划设计院、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的方案汇报,审阅了相关设计文件、技术指标,经与会代表的认真热烈地讨论,形成专家咨询意见:因该项目钢结构部分按照建筑工程相关规范进行设计,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声屏障钢结构检测的实施,资质符合要求;该检测方案基本可行,经补充完善后方可实施。
  诸永高速公路温州段延伸工程声屏障施工项目由森特士兴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工程位于温州市瓯越大桥之上,2014年4月开工,2014年7月底完工,现已完工通车2年多时间。本项目全封闭声屏障系统长度为652.526m。本次钢结构工程竣(交)工检测实施方案的通过,对该项目交工质量评定顺利实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