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诸永 > 正文

浙江省诸永高速金华段一路基发生坍塌,请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
  受台风“摩羯”影响,8月13日早上七点许,浙江省境内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85公里加300米处,路肩有十余米长的路基发生坍塌,对后方通行造成影响。为确保路面安全,高速交警联合施救力量正在紧急抢修。目前,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横店主线正在分流,沿线温州方向的歌山、湖溪以及横店三个口子暂时关闭。
  突发 暴雨致路面塌方
  7点许,高速交警接指挥中心报警,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过横店两公里左右,路面有塌方,需要抢修。高速交警联合施救力量迅速赶赴现场。
  “塌方的是边护栏延伸出去的一部分,大概十几米左右,由于此处落差较大,大概有七八米,土质受到强降水的冲刷变得松软,发生了坍塌。为确保安全,我们及时封闭了硬路肩和慢车道,并在后方横店主线实施分流。”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季兵兵告诉我们,“发生险情后,我们及时联系了相关部门,高速业主也已邀请了省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前来现场勘查。目前,相关施救方案正在紧张制定中。预计路面管控时间需要一个星期左右。”
  绕行 如何避开此路段?
  未来的几天,高速交警将根据施工需要不定时采取沿线歌山、湖溪、横店往温州方向进口关闭,横店主线以及歌山主线交替分流的管控措施,并视情况而定实行绍诸高速的引流。前往温州的朋友在途径诸永高速时可以提前下高速,绕行地方道路到马宅重新上高速。下高速后,可设置导航模式为“不走高速”,高速交警也将在主线分流点、各收费站设置引导牌,提醒过往车辆。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绕行地方道路,将对地方通行造成一定影响,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做到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也可以关注浙江交通之声、金华电台广播以及浙江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路况。
  人民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