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诸永 > 正文

诸永高速上一女司机驾车撞上公路护栏 却是穿高跟鞋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7-05-01  来源:
  4月28日中午13时左右,在诸永高速东阳服务区出口匝道上,一辆小车骑上了道路边的高速公路护栏上。
  当高速公路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车头栽进路旁树丛,车尾高高翘起,底盘牢牢地躺在水泥立柱上,显得非常扎眼。所幸开车的女子没有受伤,已经从车里爬了出来。
  这名女司机说,车上就她一人,从杭州出发打算去温州。当天中午,她在诸永高速东阳服务区短暂休息后就继续赶路,当车辆行驶到服务区出口匝道处时,由于脚没把握好,把油门当成刹车,一不小心就开车撞向了路边的高速公路护栏
  高速交警了解到,这位女驾驶员的脚没把握好,正是因为穿了一双高跟鞋。
 
  高速交警提醒:交通无小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规则,另外,开车时最好不要穿高跟鞋,以免发生上面女司机的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