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甬 > 正文

浙江省检查组对沪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服务区进行服务质量等级考核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8月11日,浙江省工商局、省物价局、省公路局、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省交投集团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检查组,对争创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的沪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服务区进行服务质量等级考核。绍兴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汤加民和绍兴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王康强等陪同检查。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照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标准认真细致地对绍兴服务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绍兴服务区高度重视全国百佳文明示范服务区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还要求其围绕迎“国检”任务,积极争创亮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争创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活动中取得佳绩。汤加民副局长表示将进一步督促绍兴服务区抓紧整改,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打响品牌,以最佳状态迎接“国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