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甬 > 正文

2700瓶花雕酒碎了一地 杭甬高速也醉了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杭州网
  中午12点19分,一辆运载黄酒的大货车在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机场互通处因捆绑不牢,导致部分黄酒倾倒在高速公路上,现场占据第三、四车道。
  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值勤民警陈晓军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现场一辆鲁R牌照大货车闪着双跳灯,第三、四车道一片狼藉,路面上成箱的黄酒、玻璃碎渣和破黄酒瓶铺满了行车道,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香味。
  此时,受事故影响,该路段已经出现开始排队缓行近2公里。
  驾驶员张师傅说,车上装了2900箱约10吨左右花雕酒,运输的货物是从绍兴古越龙山酒厂出发的,11点50左右,他从绍兴收费站上的高速,因为是第一次运输酒类货物,没有经验,装货时没有摆放平整导致没有捆绑牢,货物一路上便慢慢地倾斜了。
  行驶了约半小时,在路过该施工路段,自己行驶速度有点快,便造成部分黄酒倾倒到了高速公路上。张师傅告诉记者,掉下来的黄酒有400箱,每箱12瓶。经清点,破损了2700多瓶,损失了大概23000元左右。
  陈晓军一边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指挥,一边组织施救人员和张师傅对现场进行清理。因为现场的碎玻璃渣清理起来比较棘手,加上通行车辆闻着酒香味儿纷纷减速张望现场情况,此时后方排队缓行已近3公里。
  13点30分左右,经过1个多小时的施救,事发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中秋国庆将至,高速行车务请谨慎驾驶,文明出行。货车在运输过程中一定要将货物捆绑结实,上路之前进行仔细检查。如果遇到施工路段,一定要观察路况后减速慢行,切勿超速行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