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甬 > 正文

一女子骑着自行车“闲逛”,竟上了杭甬高速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绍兴晚报
  在家闲来无聊,市民李女士就骑着自行车到处逛逛,结果逛到了高速公路上。面对身边川流不息的车辆,她却表现得很“淡定”,仍旧悠闲地骑着,却吓得过往车辆驾驶员们一身冷汗。
  9月11日上午9点40分左右,绍兴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称,G9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过柯桥有一中年女子在高速上骑自行车。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出警,之后在宁波方向208公里处发现了这名骑车女子,当时她正悠闲地骑着,完全无视身边那些呼啸而过的汽车。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将其拦停,并把她带离了高速公路。
  据了解,该女子姓李,柯桥区华舍街道人。至于为什么要骑车上高速,她的回答让人有些哭笑不得。她表示,在家里闲来无聊,就想骑自行车到处逛逛。她来到柯桥收费站进口处,趁着收费员不注意,就骑着自行车溜上了高速。一路上,她对自己闯入高速公路面临危险浑然不知。
  当民警试图联系她的家人时,她却无法提供亲属的联系方式。最终,经过与当地派出所联系,高速交警联系到了女子所在村委会,由村委主任将其安全送回家。
  据村委主任介绍,李女士患有轻度痴呆,经常从家里走失,幸好每次都被找回。这次与其说是闲逛,其实是她走失了,但这次走失家人还不知道,如果不是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临走时,这位村委主任转达了李女士家人对高速交警的感谢。
  记者胡诚浩通讯员钱利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