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黄牛被遗失沪渝高速后一路狂奔 众司机吓到直冒冷汗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武汉晨报
  10月10日下午,沪渝高速凉雾停车区附近,一场人牛追逐大战惊心上演,最终在路政、高警及施救单位三方全力配合下,一头被粗心司机遗失在高速公路上的黄牛重新踏上“回家”之路。
  当日15时许,鄂西路政三大队巡逻人员接报警,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K1469+100M处一头牛在路面与车“赛跑”。待巡逻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头受惊的牛在路面狂奔,险象环生,吓得行驶中的司机直冒冷汗。路政巡逻人员立即联系施救单位、高速巡警驰援,高警人员在来车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半小时后,路政和施救人员将小牛合围堵截在高速路上,驱赶至渝沪向凉雾停车区内擒获。
  经多方打听货车司机无果,后通过高速公路沿线的监控锁定丢牛的货车,最终联系上丢牛的“主人”刘师傅,顺利将小牛抬上了“回家”的货车。
  据当事人刘师傅透露,他准备将这车牛从重庆运往宜昌,自己也是运牛多年的老手,压根就没想过会在高速上把牛弄丢了。“以前只是在新闻上看到有这种奇葩之事,今天自己却成了丢牛新闻的‘男主角’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